高端车未必全都是好的 奥迪A6L升级了伊顿三分频之后才更加完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7-30 17:00    浏览量:11176

奥迪A6L的车主是上海音豪的老客户了,之前的大众帕萨特前来改过音响,由于改装后的出色效果,这次车主二话不说再次驱车前来。

作为一个高端车,奥迪A6L原车音响的素质并没有跟他的高端车定位相一致。原车音响3频的层次感表现较为一般。低音部分的量感有些不足,且开大音量后有明显失真,低音部分对中音的表现有明显覆盖。中音部分人声不够凸显,凹陷在其中。高音部分部分,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表达不出,解析力较差。对于有一定追求的车主必然是会选择升级的。

改装车实拍

改装配置一览

原车前声场2分频,但中音有预留位,安装3分频有先天优势。中音网罩没有孔洞,需后期开孔处理。经过一番试听,车主果断选择了德国伊顿pro175.2 三分频套装喇叭

原车喇叭实拍

德国伊顿pro175.2 三分频套装喇叭纸盆上用上优质的风干纸配合经过调制的特殊涂层纯手工涂刷,音调经过伊顿严谨测试,涂层配方绝对机密而且强调全人手进行,包围纸盆的橡胶悬边和中央防尘帽也经过特殊涂层处理,不但让声音更透,悬边让纸盆冲程能达到更好的低频效果。PRO175.2单元得益其设定温厚柔和的中低音振膜,低频在十分理想的听感中呈现,能够慢慢渗出准确而又清脆的低音。高音喇叭更是沿用是上伊顿PRO系列的高音单元设计,严谨的伊顿团队在25mm织物球顶高音材质上也进行了优化,球顶换上全新的涂层,保证高音单元的出色音色展现。

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车门复原效果展示

美国ARC XDi 450.4 4路功放安装效果展示

处理器隐藏安装于后备箱左侧的闲置空板里

经过整个团队4小时的精致施工,整个音响改装工程圆满结束,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整个车内的音质氛围有了质的飞跃,3频清晰而分明,人声凹陷而充满韵味,高音明亮而通透,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音频处理器:雷贝琴406Q / 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pro175.2 三分频套装喇叭 / 前声场功放:美国ARC XDi 450.4 4路功放 / 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银卫士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总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配城D1-33、-35、E1-50、-52号 / 公司电话: 021-51806318 / 改装咨询电话: 13818931858 李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端车未必全都是好的 奥迪A6L升级了伊顿三分频之后才更加完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30 17:00:24.0/605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