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升级德国曼斯特专用套装 无损安装音质提升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7-31 16:29    浏览量:11389

奔驰的GLC 260原车音响就是车门的喇叭,没有高音,低音也只配有一个。不过车主可以在购买的时候,选装柏林之声。不过这辆奔驰GLC260,车主并没有选择柏林之声,他对音质有更高一些的要求,早就想好了,购车后就去改装德国曼斯特奔驰专用喇叭。

德国曼斯特奔驰专用喇叭,整套一共有8个喇叭:2个高音单元,4个中音单元和2个低音单元。专车专用不用破线就可以直接安装,并且安装过程快捷,音质提升又快又明显,很适合流行音乐和乐器,真实的还原声音。

高音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中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上,直接扣上就可以,完全无损

奔驰的低音喇叭安装在脚踏位置,原车只配了一只,现在升级成曼斯特喇叭,左右各一只,安装好后,低频这一块会比之前强很多。

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喇叭,低音喇叭装上防护网罩。

柏林之声的功放,也是原位安装,并且有专用的插头线束。

总结:这款德国曼斯特奔驰专用喇叭专为C设计的音响,不仅具有4寸中音超宽的频响,而且超薄尺寸设计,高音尺寸也与原车预留的孔位大小完全一致,整套产品可以做到完全无损安装,很适合奔驰C的车主选择为爱车无损升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LC260升级德国曼斯特专用套装 无损安装音质提升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31 16:29:06.0/605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