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改装享受HiFi音效 别克GL8升级OLOM欧龙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01 15:09    浏览量:12155

音乐让我们放下防备打开心门,在音乐制造的氛围中或纵情悲喜、或安然入睡,它治愈我们的伤痛,释放生活的压力,调节心情……所以有越来越多的车主想为他的爱车安装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在繁忙的工作后,有个可以舒缓的空间。

别克GL8空间大,车主平时节假日的时候,可以捎上一家老小去自驾游,开车的时候一般是听听电台。后来他坐了一回朋友的车,上车后正播放音乐,那音质瞬间让他感觉他买了个假别克,为嘛两辆车的音效相差就这么远?一问才知道,朋友的车改装了音响,所以当时他也就起了这个改装的心。不过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这块,所以咨询了朋友,查了不少网站,想着第一次改装,还是要无损的比较放心,精挑细选了欧龙K4汽车HiFi套装,简装而快速达到HiFi音效。

欧龙K4汽车HiFi套装包括:前声场二分频套装喇叭、后门同轴喇叭、座椅低音炮一台、DSP数字功放一台。

原车没有高音喇叭,加装欧龙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上,让音响有较好的解析力和良好的听感,还可以做装饰。

拧开螺丝,打开卡扣,用撬棒将车门饰板打开。

原车的前声场喇叭,材质廉价的纸盆喇叭,GL8空间大,需要音响声量开大些才会有好的听感,但原车的喇叭声音一开大就失真,音效很差,用车主的话说这是5毛钱的音效。

分频器用料十足,里面的元器件排列很整齐,安装在中控面板下。

欧龙K4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立马改头换面,显得精神饱满,动力十足。

后声场喇叭安装在尾门,跟前门的原车喇叭是一样的,音域窄,和前门的喇叭形成不了统一的声场。

欧龙K4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声音圆润,动态大,能够很好的补充前声场。

欧龙K4的超薄低音炮专为座椅而设计,安装在副驾驶座位底下,补充超低频。

欧龙DSP数字功放体积小巧,直接固定在副驾驶前面的缝隙中,不占空间。

总结:调音完成后车主再次试听,改装后的音响系统能够十分自如地将节奏明快的音乐,很有活力的表现出来,在歌声与多种乐器的伴奏部分,乐器与人声的分离度十分清晰到位,声音的控制力干脆利落,毫无拖沓感。开车时声量调大也不会有失真的情况,车主对此次升级很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单改装享受HiFi音效 别克GL8升级OLOM欧龙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01 15:09:52.0/605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