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迪轩本田艾力绅升级 FOCAL搭史泰格打造移动音乐厅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8-02 09:54    浏览量:11353

在国内中高端MPV的市场内颇受欢迎本田艾力绅,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非常适合追求简洁时尚的爱车人士,整车设计以商务风格呈现,各处配有精致装饰,让车辆整体更加大方亮丽,成为本田车系中炙手可热的一颗明珠。

但是来哈尔滨科迪轩对汽车音响进行改装的艾力绅还是很多的!为什么呢?车辆噪音有待提升,尤其是发动机噪音和高速行驶中的路噪。音响方面更不用说了,原车只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也只能是个发声体,更谈不上什么音质和保真。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的项目主要有:主机隔音喇叭功放

项目一:主机,使用的原车主机,不过再基础上进行了RCA+运放的改装,音质又一次质的飞跃,分音更加清晰,低音瞬态改善很多!无底噪、无电流声、无开关机和打火的电流冲击声,提示音也正常,堪称一次完美的改装。

项目二:四门隔音,汽车门板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门板上喇叭音响表现力会因为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内层贴上条形止震板,能有效地抑制钢铁震动导致的异响,外层贴上整张止震板,使门板形成密闭的箱体,不仅起到隔音降噪的效果,还能够为喇叭的发挥提供一个良好发挥的空间!大能隔音专为打造舒适空间,绿色环保。

内侧进行第一层止振

外侧使用一整张大能进行第二层密封

项目三:喇叭,喇叭的更换选择搭配尤为重要,在详细了解完车主的听音喜好之后,哈尔滨科迪轩为本田艾力绅做出以下更换,前声场替换成FOCAL 165 AS二分频套装喇叭,165 AS灵敏度极佳,配备了三段式高音单元电平调节器,聆听过程更为舒适。高音喇叭附件也给您更多的安装选项,便于找到最佳的声音效果。先进技术和创新材料,无论是DFS®振膜还是铝制倒圆顶高音单元,FOCAL工程师都特别注重每一个细节,不只为给您带来绝佳的聆听体验,无损原装位安装,也无后顾之忧。后声场再以一对史泰格同轴喇叭做补充,在搭配上一只爱威v4 10寸超薄低音喇叭,轻松地将这辆本田艾力绅打造成移动的音乐厅!

前声场FOCAL 165 AS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FOCAL 165 AS二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线材的焊接,保护措施以及细节处理都做的非常专业到位。

后声场史泰格同轴喇叭安装

项目四:功放,至于功放方面,哈尔滨科迪轩为艾力绅选择的是相对比较专业的史泰格st402功放,以及一台阿尔派0850s处理器,能为整个声场提供稳定的输出保障,让各声场的效果更加完美。

线材保险安装布局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影响汽车舒适性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就是音响品质和隔音效果,而哈尔滨科迪轩的改装师傅则对本田艾力绅的这两个方面都做了升级,从而有效的增加了汽车的舒适性。

本田艾力绅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主机改RCA+运放 / 处理器:阿尔派0850s / 前声场:FOCAL 165as / 后声场:史泰格同轴 / 功放:史泰格st402 / 低音:爱威v4 10寸超薄低音 / 隔音:四门大能隔音 / 改装店家: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