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明了年轻风 本田XRV改装卓梦DREAM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02 11:57    浏览量:13072

年轻比较喜欢简洁明了,所以他们为爱车升级音响的时候,也是希望改装一个简单的音响系统,但能达到他们想要的HiFi音效。这套卓梦的改装方案正是如此:卓梦DREAM-D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无损换装前声场喇叭,卓梦DREAM-V8超薄低音炮补充超低频,卓梦DREAM-KX 3113专车专用功放为扬声器提供动力,简单的器材搭配,发烧的音质享受。

年轻的本田XR-V车主就为他的爱车选择了这个改装方案。本田XRV将SUV的力量感与轿车的时尚感做了有效的结合,让汽车显得极具个性和运动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过原车的音响系统较为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真实感弱,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所以车主才决定升级音响。

改装音响之前,先为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防止喇叭与车门的共振,减少噪音,也为喇叭形成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卓梦DREAM-D165套装喇叭,它的音盆使用了三层复合振膜,和高保真弹波,这让中低音部分质感清晰、弹性十足。并且是原车喇叭位原位安装,无须改装线材。

虽然升级选用的声场喇叭灵敏性很高,但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的话,还是会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所以添加了一台卓梦DREAM-KX 3113专车专用功放,为音响系统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卓梦DREAM-V8超薄低音炮让低频更加的下潜,并且超薄的设计让它可以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用空间,同时也让车主更好的感受到低频效果。

简单的音响器材搭配,简洁的改装过程,经过调试之后试听,音乐的动态效果极好,细节表现细腻,声音纯净不拖拉,将歌者的情感表达也完全诠释了出来,音质跟原车的相比有着质的提升,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本田XRV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卓梦DREAM-D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卓梦DREAM-KX 3113专车专用功放/低音:卓梦DREAM-V8 超薄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单明了年轻风 本田XRV改装卓梦DREAM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02 11:57:01.0/605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