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升级瑞典卓美音响 发烧友就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07 16:29    浏览量:12023

音响发烧友不是一开始就发烧的,都是通过一次次升级音响,提升自己的听感,才最终炼成的。所以原先改装的音响,原来听着感觉还可以,但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听出其中的许多不足,感觉需要再次升级音响的时候,恭喜你,你的耳朵再次提升成功了。这辆奥迪A4车主就是这样炼成了发烧友。

奥迪A4车主原来就改装了音响,不过现在感觉原来改装的音响系统已经不能满足他现在的需求了,所以又再一次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系统。试听了不少品牌的器材,最终被瑞典卓美的产品打动了他的耳朵,前后声场都选择了瑞典卓美的两分频套装喇叭,由瑞典卓美220.4 四声道功放推动,豪客的单路功放推动DD10寸低音炮补充超低频下潜,歌航A3提供纯净的音源,整套音响系统器材搭配平衡,出来的声音纯美,满足车主现阶段的音质需求。

前声场选择瑞典卓美XU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温暖醇厚,一出声就能抓住人的注意力,走进那曲音乐所营造的氛围。

瑞典卓美XU6.2C高音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瑞典卓美XU6.2C中低音喇叭线材焊接

为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和丽音密封圈,稳固喇叭,提升音乐空间感。

后声场是瑞典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做补充,形成良好的立体环绕声场,同时也让后座的乘客有好的听感。

瑞典卓美XU6.2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

卓美XU6.2中低音喇叭线材焊接

与前门的中低音喇叭一样,喇叭垫、密封圈都是不能少的

想要整个音响系统有好的音效,首先音源就得好,歌航A3提升了音乐的解析力,为整个系统提供纯净的音源。瑞典卓美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后两套喇叭最是合适,再加上低音喇叭和低音功放,这些器材都安装在尾箱。

在音响器材安装完成之后,最后师傅进行了专业的调试,根据车主的喜好,调试出最符合车主的音效。

点评:在改装过程中,师傅对改装的每个细节都处理得很好,在有限的条件下,让器材发挥出最佳的音效,流行、乐器、摇滚等各风格的音乐也都有很好的表现,但瑞典卓美温暖醇厚的声音,还是最适合听人声,车主沉浸于音乐中,百听不厌。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音源:歌航A3/前声场:瑞典卓美XU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瑞典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卓美220.4 四声道功放/超低音:DD10寸低音炮/低音功放:豪客单声道低音功放/隔音:四门双层隔音处理/线材:鸣悦、雅卡顿发烧线材整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升级瑞典卓美音响 发烧友就是这样炼成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07 16:29:08.0/606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