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摇滚随时走一波 汉兰达改装了德国零点后就是这么自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08 16:38    浏览量:10862

做为丰田汉兰达车友会的一员,车主看到车友会的很多朋友都改装音响,在空闲的时候,他去改装过音响的朋友的车上体验了下,那音质真的是比自己原车的要好出几条街了。于是,他也按捺不住,想要为自己的汉兰达也改装升级下音响。讨教了车友会改装的朋友,自己也在网上搜索了许多相关的资料,最终选择来到重庆渝大昌进行升级。

根据店家的推荐,车主经过试听,前声场和超低频选择了德国零点的产品,用意大利史泰格的功放推动,再添加一台美国DB DSP音频处理器,提高音乐的解析力,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纯净的音源。

接下来就是改装施工的过程,在施工前对车身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不小心的刮蹭。

原车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塑料薄膜,最多能防止水浸入里面,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音响前,必须用GT隔音材料对车门做双层隔音,有效减少门板自身振动噪声以及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因为成本有限,用料廉价,出来的声音容易失真,细节丢失的比较严重,使得音乐听起来十分平板,没什么情感。

前声场喇叭改装成德国零点GZRC200NEO两分频8寸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为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前声场喇叭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也可以缩短施工时间。

德国零点GZRC200NEO两分频8寸套装喇叭安装

喇叭改装完成之后,车门复原,看不出来改动的痕迹

原车主机的功率较小,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进而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为使得音源品质更为出色,添加了一台美国DB DSP音频处理器、两台功放,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声场的套装喇叭。一台氧气T160单声道功放,推动尾箱的德国零点IW250X十寸超低音喇叭。处理器和功放引线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空间。

10寸的德国零点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的左侧车体,这种工艺第一可以节省存储空间;第二可以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第三还可以减少共振对超低音单元产生的影响,使得音乐效果更为出色。

尾箱左侧不占空间低音倒模制作中

德国零点低音安装在倒模尾箱左侧及复原效果图

尾箱复原后,完全不影响使用

最后调音,为车主打造个性化听音风格

总结:技师对音响器材的搭配合理,安装专业,音响品质也实现了提升,车主以后无需再去蹭朋友的车听音乐了,自己的爱车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听到贴合自己品味的美妙音乐。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音源:美国DB DSP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德国零点GZRC200NEO两分频8寸套装喇叭/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2:氧气T160单声道功放/超低音:德国零点IW250X十寸超低音喇叭/四门隔音:GT隔音/音响线材:鸣悦/工艺:低音炮尾箱左侧不占空间倒模改装/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流行摇滚随时走一波 汉兰达改装了德国零点后就是这么自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08 16:38:11.0/606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