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想要的震撼低音如期而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09 13:57    浏览量:13050

这辆标致508的车主,喜欢中低频比较醇厚有力的音效,平时比较爱听摇滚乐。标致508原车的音响系统根本没有超低频,中低音有点混浊,高音有些尖锐失真,很多的音乐的细节和包含的情绪完全表达不出来,所以车主决定选择惠威音响的器材好好的升级下音响系统。

车主只是希望店家根据他说的情况,通过比较简单的改装达到音质的效果,所以店家推荐前声场用惠威D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惠威BD12.0-V低音炮补充超低频,惠威X3功放四路功放两路推动前声场的套装喇叭,两路桥接推低音炮。

拆开车门,将原车喇叭拆下来,拿手上份量很轻,材质低廉,所以才会出不来车主要的音效。

惠威D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最为突出的便是对中音的演绎非常准确,音色甜美柔和;低音则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即使在车内如此狭窄的空间中,其中低音也能扎实有力而不浑浊。在为车门做好隔音之后,在车门的原喇叭位置安装惠威DX-165套装喇叭,完全无损换装。

惠威BD12.0-V,12寸的超低音喇叭使得低音浑厚有力,下潜力度深。加上厚重的箱体,为减少低音炮在工作中产生的谐振提供了保障。

惠威X3四路功放,其稳定并且低失真的表现一直受到音乐爱好者的追捧。特殊的电路设计,让惠威X3在车内的复杂工作环境中最大限度地免受电磁波干绕。而其4×100W输出功率,即便是大动态的音乐也能从容应对。

改装完成之后,车主之前说的问题都得到了改善,中低音厚实丰满,低音的下潜都很到位并且很干脆,完全不拖泥带水,音乐的层次分明细腻,尤其乐器的细节丝丝入耳,收放自如的音效表现给予了车主真正音乐的享受。

标致508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惠威D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惠威X3四路功放/超低音:惠威BD12.0-V/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标致508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想要的震撼低音如期而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09 13:57:20.0/606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