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奔驰各系车型控噪大起底 大能隔音防缺补漏力求完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10 14:53    浏览量:11269

奔驰汽车发明者,汽车行业的唯一的百年老字号,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的三叉星,不仅是世人认知度最高的车标,估计也是最受欢迎的车标,毕竟它所代表的财富、质量和权势,又能有谁不喜欢?不过世上没什么绝对完美的事,下面我们就分享几款奔驰车主根据个自的需求,为他们的爱车进行大能隔音升级的案例

奔驰B200: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白棉+银卫士

奔驰B200是奔驰的入门车型,各方面的性能都没有其他系列的车型好,很多车主在都反应它的噪音比较大,之前甚至还被曝光使用沥青阻尼片,导致车内空气质量严重污染,感觉这样的原车隔音根本对不起奔驰这个品牌。车主为了改善原车的这些隔音问题,来到了上海金辉做了全车隔音。

这次隔音工程包含了引擎盖、四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等容易产生噪音的部位。材料方面先用大能蓝金刚止震板防止车体金属的震动,同时也加强了金属的厚度和韧性;再用温莎吸音白棉做第二层隔音,吸收其他的噪音,让室内环境更加安静。引擎盖用蓝金刚加银卫士的组合,防噪隔热。

奔驰C300:大能红派止震板+温莎吸音白棉+噪音终结者(低频王)

奔驰C级轿车在控噪方面就明显比上面的奔驰B200要好多了,不过高速时的胎噪和风噪还是有些明显,尾箱的排气声也可以清晰的听到,所以这辆奔驰C300的车主在大能静工场为爱车做了全车隔音。

车门先用大能红派止震板做双层隔音,车门板再铺一层温莎吸音白棉,减少风噪,还能提升车内音响的音质;底板和尾箱、叶子板以及尾盖都是一层大能红派止震板止震,加一层噪音终结者(低频王)吸收其他低频噪音。全车经过专业的隔音处理后,终于还给了车主一个安静驾乘空间。

奔驰E300L: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白棉

奔驰E级凭借9AT的优势给人留下了高级的舒适印象,它在时速110km/h时的发动机转速维持得还是比较低,因此与其他的轿车相比,发动机噪音是不明显的,高速行驶时的风噪和胎噪也都抑制得很不错。整体而言,奔驰E300L是一辆很优秀轿车。不过车主为了车内的音响系统有更好的音质,所以在佛山永福为他的爱车做了四车门隔音。

奔驰S500: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白棉+噪音终结者(低频王)+银卫士

在实测中,奔驰S500的各个速度级别下的噪音分贝值都不高,实际的体验方面,在超过120公里/小时的时候风噪会相对变明显一些,不过这也只是与它低速时进行的纵向比较,如果是和其他车型进行横向比较的话,奔驰S500的静谧程度非常优秀。

然而让人失望的是,这辆奔驰S500的车主最近感觉车内总有种臭味,严重影响到他的正常驾驶,检查之后发现原来原车的隔音材料极不环保,为了健康他来到广州车元素,将原车的隔音材料铲除换上大能隔音。

师傅先将原车的隔音材料铲下来

点评:很多人盲目的认为豪车就应该是哪哪都好的,但事实上是不管什么车,在有限的成本下都会有偏重点,而汽车的音响和控噪一直是厂商比较容易忽略的面,所以车主在购车后根据车况,可以有选择的为爱车进行改装升级,补上短板,达到一个让自己相对满意的结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车奔驰各系车型控噪大起底 大能隔音防缺补漏力求完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10 14:53:15.0/606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