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加装美国来福低音炮 震得车主心跳加速狂呼过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10 16:57    浏览量:16979

这辆奔驰E300车主提车时选装了柏林之声,这个音响系统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完善的,完全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不过没有超低音单元,音乐的低频下潜不够,尤其车主对低音又有比较高的要求,比较爱听摇滚类的音乐,所以特意来到厦门靓之声加装一只美国来福P1 10寸原装超低音箱,让整个音响系统在低音演绎方面更加出色。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证的基本前提,因此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史泰格 SKT 402功放,除了推动尾箱的超低音,还为前后门的套装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除了功放之外,我们还帮车主增加了两台爱威DSP处理器,对音质的处理更加细腻,音色表现的更加清晰,富有活力,音质也质量更高,更加厚实!

所有的器材都倒模安装在尾箱,最后再添加上灯光效果,整个尾箱就更加有美感。

点评:美国来福一直以强悍的低音产品而著名,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立体感很强、下潜力度也非常的深,音乐更富有激情,满足车主对低频的高需求。

奔驰E300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1:爱威DSP 6/处理器2:爱威DSP 6-8/功放:史泰格SKT 402功放2台/超低音:美国来福P1十寸超低音箱/隔音:大麦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E300加装美国来福低音炮 震得车主心跳加速狂呼过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10 16:57:52.0/606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