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冠美改装芬朗SQ-6.5E 奥迪A6L车主收获更舒服的听音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8-11 09:54    浏览量:10418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品味的要求,车已不仅仅是辆简单的代步工具,更多的赋予高标准的车生活将是更多车友的选择。崇尚有好的音响就是好车越来越多的被车友所认可。激烈的车价竞争,致使更多的车在出厂时音响部分就简配了,为了更舒服的听音感受,价位合理的原车音响升级将是更多车友的想法。

隔音:原车四门隔音,喇叭在工作是也是需要一个良好环境的支持,如果没做好隔音,你能忍受听歌的同事还要忍受着外部嘈杂的声音,或者是喇叭出来的声音声场不够集中不精致吗?所以隔音是不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必须要重视。

内部止震板隔音贴好之后便是需要进行外部止震板的粘贴了,先是将先前拆除的盖板安装上去,再进行止震板的的贴合。

前车门芬朗SQ-6.5E中低音的安装,芬朗这款产品蚕丝高音音盆、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钢铁结构盆架,声音表现真实有质感、通透清晰、平顺全面,有着很宽的频响范围,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交响乐和古典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得到较大提升的车主。

前声场高音单元的安放,安放在原车喇叭位,也就是A柱旁边下方的位置。

后声场芬朗SQ-6.5E的安装,特点我在前面已经介绍到了,这里就不必再介绍第二遍了,后声场安装喇叭的主要作用就是补充前声场,让声音更加饱满,具有立体感,这也是加装后声场如临现场的感觉也更加明显的原因。

后声场高音单元和前声场高音单元也是一样的安装方式,只不过这个是安装在门板上,都是安装在原喇叭位。

芬朗AL-75.4安装在背椅上,4x50W稳定输出功率,四声道功放,功率足,能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

无论车主喜欢什么风格的音乐,改装音响的目的便是让自己舒服舒适,改装完成之后,经过专业调音师的处理,整个工程就便算是完结,这一套系统用作入门级的配置已经算是不错的选择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一个DSP音频处理器和超低音来配合这一整套系统。

奥迪A6L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SQ-6.5E / 后声场:芬朗SQ-6.5E / 功放:芬朗AL-75.4 / 改装店家: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 电话:13074550229 /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头道街21-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