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18i升级歌航DSD-A2 纯音源数字播放器保证音响好品质

来源:歌航      编辑:廖海玲 2018-08-13 11:04    浏览量:12840

宝马一直是许多人的梦想之车,宝马 118i作为运动版更是吸引了无数车友,披挂了运动设计套装,配备运动型座椅及专属的内装内饰,高光黑色内装条以及红色饰条,整个搭配都在诉说着:时尚!但是即便如此,车主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爱车的音响,如果说买房买车是人生的头等大事,那么改音响就是第二件大事!“好马配好鞍”,来看看宝马118i的改装系统。

宝马118i此次是第三次升级了,因为对音质的要求还要提升,所以打算从最重要的音源入手,再加装一台音源:歌航DSD云主机A2,选择歌航A2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它作为纯音源数字播放器,具有光纤同轴信号输出,一贯的特色就是音质清晰且细节丰富,人声、气音、喉韵都十分深刻,输出的声音纯净、细腻,从根本上保证汽车音响的好品质。

装歌航A2,就必须要装一台带有光纤同轴信号输入的DSP,该系统选择前声场三分频系统,后声场同轴喇叭输出,再加一台低音和低音功放,轻而易举“唱”出动人歌声,较原来音响提升好几个档次。

歌航A2主机放在后尾箱饰板下面,身板小巧,不占太大空间;航空铝合金一体化成型设计,散热效果显著。

歌航DSD云主机A2,配有专车专用线束,无损改装。A2的解码功能强大,支持DSD格式音乐及所有无损格式,一首歌接近200M,歌曲解析率很高,接近母带音质,享受最纯粹的音乐。

歌航控制面板倒模在原车烟灰盒,这个面板功能可不简单,其集成显示与操控于一体:手机、车载屏和控制面板同步显示和控制,即插即用、无需搜索和连接,实现对文件夹的管理与显示。

控制面板近照特写。

小结:升级后的宝马118i的音响系统,细致甜美,准确细腻平衡而又显大气,其所演绎出来的音乐,很好地展现了音乐的柔与美,会使听者愿意沉醉其中!

宝马118i配置清单:主  机:歌航DSD云主机A2+控制面板 / 前声场:喜力仕P63C三分频 / 后声场:DB S340同轴喇叭 / 功放DSP:喜力仕V EIGHIT / 低音:来福R1 12寸 / 低音功放:苏弥仕C140D/改装店家:车神Hi Fi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