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赣州店大众迈腾升级ATI诗歌6.2A 圆润的人声立体浮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8-13 17:23    浏览量:11290

大众迈腾车主谢总选择了意大利ATI作为大众迈腾初次汽车音响升级,专业团队江波汽车音响赣州店凭着熟悉和精湛的工艺技术,通过对音响器材的合理搭配,使得大众迈腾焕发出了新的音乐魅力,超乎车主意料。

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装调音侠S812作为音频处理器,优化了音源提升了音效。前声场则是采用一套意大利ATI诗歌6.2A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是PP盆改型,添加云母和渗碳纤维的设计,独一无二振膜的纹理格外吸引眼球。加上高音单元,整套两分频表现更是不温不火、声音迷人、通透流利。后声场以一套意大利ATI意境6.1套装作为补充,作为一款易于推动的意大利纯手工的产品,配合前声场ATI诗歌6.2A的声音特性,更流露出温暖通透人声。安装喇叭前,师傅还使用DST隔音对四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打造一个安静的环境,让发声效果更佳。

系统采用必朗X4.420功放推前声场,必朗M4.320功放推后声场,两台功放采用吊顶的方式安装在车尾箱顶部,合理利用空间。而锐盾X11低音喇叭则放置在尾箱,可以让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具有震撼力,也有效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让听音更加真实自然。

大众迈腾改装配置清单 / 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2A / 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 / 超低音:锐盾X11 / 前声场功放:必朗X4.420 / 后声场功放:必朗M4.320 / 线材:嘉利堡 / 隔音:DST四门双层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赣州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赣州店大众迈腾升级ATI诗歌6.2A 圆润的人声立体浮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13 17:23:45.0/606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