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改装德国HELIX 营造出让车主满意的车厢音响效果

来源: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8-14 11:18    浏览量:10648

欧蓝德三菱旗下一款热门紧凑型SUV,全新高撞击安全装置使得车身结构有着出色的安全性,坐在欧蓝德里面,有比一般轿车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感。虽然车内饰很舒适然而却也有令人不是很满意的地方,那就是原车的音响音质差,层次模糊并不那么令人满意。于是这位欧蓝德车主经过好友介绍来到我们新疆彩声汽车音响为爱车全套改装HELIX音响进行改装。

门板双层隔音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不但能令钣金的震动会大幅度降低,通过车门孔洞传递的噪音、燥热灰尘也会大幅度降低,而且汽车扬声器的音质效果及生压级会大幅度提升。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HELIX L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由一对25mm丝膜球顶高音喇叭L 1T,一对6.5英寸中低音喇叭L 6B及一组高品质二路分频器组合而成。1寸丝膜球顶高音L1C,由高端蚕丝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再配以磁性较强的钕质磁铁;6.5寸中低音单元L6B,音盆采用特殊防水处理的高性能聚丙烯材料制成,优良的抗湿性、耐溶性而且耐热性是聚丙烯材料的几大特色。虽然材质轻巧但韧性十足,能受得了功率猝发,也经得起大音量通过,同时具备高敏锐度性,能由恰当的阻尼效应,展示出清楚而精致的音乐韵味。长冲程环绕橡胶,既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大大减少失真率。

前声场6.5寸中低音L 6B中低音、二路分频器装在前门门板上

后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B6X.2同轴喇叭的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在后门补充声场细节是不错的选择。

HELIX B FOUR四路功放直接安装在座椅底部,HELIX B FOUR四路功放面板材料采用拉丝工艺,即轻又薄,质感更加的细腻高档。面板上的HELIX LOGO图案,在功放工作的时候,整个LOGO会变亮,与功放蓝黑的色调相配,显得很时尚。作为HELIX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后推出的力作,当然不会仅仅停留在外观的改变上,更多的是在声音表现的改善方面。HELIX B FOUR四路功放与不同品牌的喇叭搭配虽然出来的音质效果各异,但是同样也能把所有乐器的声音表现得很到位,收放自如,松紧有道,因为B FOUR在声音控制力方面是十分出色的。

这次改装换了四个门的喇叭、装了一台功放,还对车子做了隔音。改装的部位虽不多,但是最后的改装效果是很明显的,车主对改装的效果也很满意。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 一套/后声场: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 一对/功 放:德国HELIX B FOUR四路功放 一台/隔音:金龙四门隔音/改装店家:新疆彩声汽车音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锂鱼山路997号/联系:13899829099 0991-666249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HELIX 喜力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