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国界 智利奔驰C63音响改装德国鼓动+意大利舞仕刚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15 15:41    浏览量:10982

音乐无国界,全世界的人们爱音乐的心都是一样的,如这辆来智利Bass Audio Chile改装奔驰C63amg车主,虽然得意于座驾酷炫的外观和强大的性能,但原车的音响系统却让他开心不起来,通过改装升级后,德国鼓动GLADEN扬声器搭配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的DSP和功放,组合成全新的音响系统,给车主发烧的音质享受,让车主钟爱无比。

改装音响之前,先用德国鼓动GLADEN的环保隔音材料为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

作为德国鼓动GLADEN的高端系列喇叭,ZERO PRO 165.2 DC采用了多项“黑科技”,砂质涂层纸盆、压铸盆架、后腔体高频单元、零点防尘罩以及诺梅克斯弹波等,再加上德国制造的品质保证,无疑是高端系列喇叭的首选之一。

德国鼓动GLADEN ZERO PRO165.2DC套装高音头安装在车门的三角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的喇叭位,安装好喇叭之后,再围上密封圈,提升音乐的空间感,防止声音向四周扩散。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的6to8 Pro DSP和Pro 4I10功放,以及低音功放德国鼓动RC 600 c1都固定安装在尾箱顶部,减少尾箱的空间占用。

德国鼓动SQX10VB十寸超低音箱安装在尾箱,补充超低频,让音乐更加动感、丰富。

最后进行调试,根据车主的喜好,量身打造专属他的个性音乐风格。

奔驰C63音响改装配置/DSP:意大利舞仕刚柔6to8 Pro DSP/前声场:德国鼓动ZERO PRO 165.2DC两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德国鼓动SQX10VB/功放1:意大利舞仕刚柔Pro4I10/功放2:德国鼓动RC 600 c1/隔音:德国鼓动GLADE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乐无国界 智利奔驰C63音响改装德国鼓动+意大利舞仕刚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15 15:41:12.0/607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