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虽好却独欠中频 奔驰GLA45改装史泰格ME650C完美解决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8-08-16 16:17    浏览量:12306

奔驰GLA45看上去普通不过的数字,实际上45则是代表车系旗舰性能型号AMG版本。这个系列全系标配哈曼卡顿7扬声器系统,说不上特别出众但绝对够用。巧的是车主对于听感中频十分“敏锐”稍有瑕疵都能听出,奔驰原车的哈曼卡顿系统倍感压力,物色不少产品之后,车主来到专业店进行升级改装用上中频称王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ME650C。

因为GLA45原车极具“战斗力”的风格设定,车主并不想过多繁琐的改变,产品均以最为保护原车风格的方案安装。史泰格ME5650C这套产品在业界专业大咖试听下,给出松润丰盈的点评,开声醇厚声底既不会显得生硬,也有极佳的密度感。

ME650C用上并不特别“亮眼”的纸盆设计,凹凸不平的松压纸盆也是发烧友俗称的糙盆,表面加上针对车载环境的防潮防水涂层。论颜值来说消费者并不容易接受,但懂发烧的车友绝对知道这纸盆设计在家用方面是常客,声底既暖又润。

好的扬声器产品能展现出出色的控制力和听感,相对来说后级配搭也更讲究。GLA45巧妙加入同样来自意大利STEG史泰格的竞赛级系列功放进行推动,K402全主动推动ME650C,不但足够“力量”,同品牌也具有更加的链接顺滑平顺性。

奔驰GLA45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ME650C / 功放:意大利STEG史泰格K402 / 改装店:潮人汽车音响 / 许书鹏:1341372403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史泰格 STEG ME650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