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X签名版推丹拿三分频 靓声王QX70夺MECA西安站S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1 15:20    浏览量:11006

不少懂车的车友对这款车不会陌生,全进口英菲尼迪QX70因为独特个性的造型辨识度十分高,其中更以TA都有的橙色车身成为中大型豪华SUV中的一股清流。QX70原车配12声道的BOSE音响系统,原车来说是很够听,但要那个奖杯来说就显得很肉。以下这辆来自天宇团队的QX70勇夺MECA西安站专业音质S3组冠军,同时该组别也是西安站的全场最高组别,一起来看看用了啥冠军级系统!

打造最佳的音源输出系统,QX70在中控台改装一台先锋发烧级车载CD主机ODR三代,与之搭配是四代的ODR解码器,也就是为人熟知的三机四码搭配。前声场喇叭是代表着发烧Hi-End层级的丹麦丹拿大功率三分频组合,标志性的ESOTAR高音在A柱倒模安装,发声指向性加上高音单元的声音特性极为通透,中音单元则在门板三角位倒模安装,关上车门后与高音配合出极佳的相位效果,中低音单元则在QX70门板喇叭位安装,配合出一套丹拿出众的前声场三分频布局。

不少烧友和车友都知道丹拿Hi-End喇叭声音觉得发烧,但并不是轻易就能推出好声音。天宇团队改装方案是为其配上两台同样Hi-End的德国BRAX顶级MX4四路功放,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台MX4还是德国BRAX的总裁签名版,非常难得。两台四路功放组合以全主动形式推动三分频,余下两路则以桥接方式推动行李箱炫酷工艺改造的美国JL Audio 13TW5超低音,为了保证系统大动态的声音稳定和电流稳定,加入一个史汀格电瓶以及两个德国BRAX法拉电容。

德国BRAX总裁签名版MX4功放

天宇车队-英菲尼迪QX70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先锋ODR三机四码 / 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ESOTAR三分频 / 超低音喇叭:美国JL Audio 13TW5 / 四路功放:德国BRAX MX4签名版两台 / 电容:德国BRAX 两个 / 电瓶:美国史汀格红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BRAX签名版推丹拿三分频 靓声王QX70夺MECA西安站S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1 15:20:06.0/607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