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车队战车逸动以声服人 获MECA中国西安站外场声压BZ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21 15:56    浏览量:10776

悠久历史的古城西安,刚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声音之战,在西安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举办的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西安站汽车改装文化节,经过激烈的争逐之后,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竞赛,天宇车队精锐尽出,收获累累,其中逸动战车以声服人,获得外场声压BZ2组冠军。

外场声压组的比赛,改装的重点自然是车子的尾箱,这台逸动战车为了有个好音源,主机更换为先锋P01,比原车主机更强的音乐解析力才能满足改装后的音响系统。虽然重点是在尾箱,但前声场的改装也一点不含糊,前声场倒模安装丹拿三分频套装喇叭,在车主想换换口味的时候,随时可以听到音质绝佳的音乐。

做为重点,尾箱的改装工艺体现了天宇汽车音响改装技师的高超技艺,整个尾箱造型独特美观,黑、白、红的经典搭配。外声场用两只捷力的低音喇叭加布莱克斯两分频套装喇叭组成,英国创世纪功放为外声场的喇叭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打开音响,绝对的炸翻全场。

逸动改装配置/主机:先锋P01/前声场:丹拿三分频套装喇叭/外声场喇叭:布莱克斯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英国创世纪功放/超低音:捷力超低音喇叭2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天宇车队战车逸动以声服人 获MECA中国西安站外场声压BZ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1 15:56:25.0/607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