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改装方案就看出车主高度发烧 天宇车队传祺GS4获西安站S2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1 16:14    浏览量:11908

很多时候网友觉得相对低端或者入门的车型改装发烧音响没必要,入门车就应该做入门车的事,过多繁复瑰丽的修饰也是难以改变它的身份。其实听感本来就是很个性随性的追求,就算开着一台普通车也能有追求发烧听感的权利。以下这辆广汽传祺GS4,原车只配普通的满配7声道系统,只能说是会发声音的系统而已。车主让天宇汽车音响连锁专业团队改造了一生利器,极致声音更打动评委勇夺MECA西安站专业音质S2组冠军。

传祺主机选用发烧好“搭档”的先锋P01车载主机输出音源,原车主机保留作为日常导航或者收听电台使用。前声场倒模安装丹麦丹拿ESOTEC三分频,虽然没有旗舰的三分频靓声,但选用ESOTEC系列相对来说更易推出好听的音质。高音和中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获得物理延时和相位效果,而为了进一步增强相位效果则在门板喇叭位倒模箱体安装中低音。用上著名的发烧功放英国创世纪黑色限量版BEmk22和BEmk2来推动这套丹拿三分频,音准和还原度十分高,声场丰盈饱满。

GS4行李箱打造了极致炫酷的箱体工艺,从这方面可以看出车主并不是普通的发烧友,更是一名高度发烧的音响爱好者。倒模箱体正中央放置一个美国JL Audio顶级W7超低音,用一台同样来自JL Audio的HD1200单路功放推动,额外加入两对德国海螺两分频作为声场喇叭补充音质。

天宇车队-广汽传祺GS4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DEX-P01 / 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ESOTEC三分频 / 超低音喇叭:美国JL Audio W7/ 二路功放:创世纪BEmk22 / 二路功放创世纪BEmk2 / 单路功放:美国JL Audio HD1200 一台 / 外声场喇叭:德国海螺两分频 两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从改装方案就看出车主高度发烧 天宇车队传祺GS4获西安站S2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1 16:14:55.0/607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