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400升级交叉火力系统 新“嗓音”令车主心跳加速狂呼过瘾

来源:广州酷派      编辑:谢金廷 2018-08-22 10:27    浏览量:11366

听歌听的就是细节,因为在音乐的细节中隐藏着歌者对情感和音色的微妙处理。能够听到一首歌的细腻之处的人,往往会被这首歌给深深地打动,不过前提是要有一套好的音响设备将音乐的这些部分给展现出来。奔驰GLE400虽然内饰和外观奢华,它的“声音”却并没有给车主带来这种细腻微妙的感觉,也许换一副新的“嗓音”会更适合这辆奔驰GLE400。

改装车型——奔驰GLE400

对奔驰车进行改装升级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况且在上海佳音的改装师拆下奔驰GLE400的原车喇叭那一刻,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豪车的车主都选择对他们进行音响升级了。在对多个汽车音响品牌做了试听和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交叉火力CF-650两分频套装喇叭。

交叉火力CF-650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交叉火力CF-A10DSP体型十分小巧

安装在座椅底下的交叉火力CF-AL8八寸有源超薄低音炮

交叉火力四路CF-100.4功放安装

经过上海佳音师傅们的专业改装以及原车复原,奔驰GLE400的音响改装完成后,车主就迫不及待地坐上爱车,打开播放器感受改装后的音响系统,上海佳音凭着出色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果然不让车主失望,车主对此次汽车音响改装赞口不绝!

奔驰GLE400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交叉火力CF-650 / 功放:交叉火力CF-100.4 / DSP功放:交叉火力CF-A10 / 低音炮:交叉火力CF-AL8 / 改装店家:上海佳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