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城市之声汉兰达重新原车7声道布局 史泰格音响实力占C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2 18:15    浏览量:11393

汉兰达销路一直持续高涨,同级市场接近没对手。同时车上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DTS5.1声道系统,原厂配7声道音响系统。看似足够的配置但是加上原车隔音来配合的话,其实并没有提供一个舒适的声场环境,使用久了就好出现毛刺感不耐听。怎样的隔音工程和音响升级改装才适合汉兰达车型,以下这套系统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负责为汉兰达改装的是信宜城市之声专业店,在搭配上配合原车7声道系统的搭配,用上一套史泰格MT650C两分频作为前声场单元,后声场以史泰格SQ640同轴单元配合发声,最后是一个美国DB低音箱负责低音部分,完美重现7声道设计。

原车7声道系统不好听,除了因为发声单元自身品质一般造工参差,同时也是没有专业的后级功放提供给扬声器单元稳定发挥。使用同样来自史泰格的ST401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前声场六个单元,另外加入一台美国DB单路功放来推动超低音,此外加入爱威DSP46处理器进行调音处理,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相位调教和延时效果,各个声道也能调整EQ打造最佳的声场效果。同时功放的加入保证发声单元充沛的功率供应,发出的声音更为稳定,当然不得不提就是四门升级双层悍虎高端隔音打造车厢听音环境。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MT650C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  / 四路功放:意大利STEG史泰格ST401功放  / 单路功放:美国db 1k功放  / 低音喇叭:美国db低音 / DSP: 爱威DSP46 / 隔音:悍虎高品质隔音  / 改装店家:信宜城市之声汽车影音 / 地址: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电话:188143199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信宜城市之声汉兰达重新原车7声道布局 史泰格音响实力占C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2 18:15:44.0/607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