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车主勇夺音质S4组冠军 福特全顺发烧系统骚动MECA昆明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8 13:02    浏览量:11392

MECA中国一直致力推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发展,助力音改文化进程让更多的车友车主以及音响爱好者参与进来。早前举办的MECA中国昆明站赛事上,就有不少的消费者车主积极参与赛事角逐并夺得优异成绩。其中在专业音质S4组,一辆属于车主肖晓的福特全顺发烧改装车,以出众SQ音质实力,获得这个组别的冠军。

获奖消费者车主(右二)

车主是一位追求极致音质的发烧爱好者,而福特全顺因为厢式车型设计,内里空间可以充分利用作为发烧音改工艺设计。在主机音源输出部分,中控台顶部安装一台阿尔派DVI-9990J组合一个小F1发烧前级音源,保证高品质音源文件的传送。全顺车型前声场和门板空间十分宽大,当然因为宽阔的车厢环境,声场配置就需要与小轿车不一样的处理方式。以丹拿ESOTAR系列的喇叭组合一个分频前声场系统,门板三角位以倒模箱体安装高音和中音单元,门板下方则倒模安装两个中低音单元发声,用上三台Hi-End的德国BRAX顶级MX2二路功放组合推动。

行李箱空间非常充裕,让这辆全顺在收纳后级系统和箱体工艺上可以与众不同。整个箱体工艺可见是放置在左侧位置从中排贯穿到后排行李箱位置,让其余空间可以正常发挥载货载物的作用。三台MX2功放收纳其中并通过亚克力板可以观察得到,推动超低音单元的美国骇客功放则与专业竞赛保险座放在靠近车尾们位置的箱体。美国JL Audio的超低音单元进行低频的补充,让整体体感更富有动感和立体感,同时改装工艺保证整套系统在大动态输出和大电流工作下的稳定性。

福特全顺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F1 / 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ESOTAR  / 超低音喇叭:美国JL Audio 12W7 / 二路功放:德国BRAX MX2 三台 / 超低音功放:美国骇客Z-3KD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消费者车主勇夺音质S4组冠军 福特全顺发烧系统骚动MECA昆明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8 13:02:52.0/608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