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升级德国鼓动GLADEN 悦音环绕才是真正的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8-29 09:45    浏览量:10849

本次改装案例车主杨先生是一位有“故事”的人,一首好字龙飞凤舞,如今解甲归田退隐江湖,享受生活,享受音乐,出于对好音乐的追求和对GLADEN品牌的信任以及怀化音改大师门店的信任,决定改装升级自己爱车的原车音响

改装前店家同车主杨先生交谈时,杨先生对原车喇叭的评价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音量一调小,声音听不到;音量稍调大,声音就失真;高音刺耳,低音不足,人声混浊,没有质感,听不出味道……尽管是合资,尽管是高配,原车音响还是不如我意。而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对音乐自然会有完美的追求。

车门双层隔音完成后,安装前声场的德国鼓动GLADEN RS 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中音和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

分频器有多达9种设置方式,对音频的调试更加得心应手。

改装完成后,车主杨先生迫不及待上车试听,惊喜的连叹“不得了”,说自己的耳朵怀孕了,坐在车里,悦音环绕,不绝入耳。细细听来,效果逼真,还原本真,一种深沉却飘然出世的感觉洒落心窝,这才是音乐!

奥迪A3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RS 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Audio System AS650C/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怀化音改大师汽车音响/地址:湖南省怀化市红星南路 553号门面/联系方式:1557657777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