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乐士猎豹声场玩法多变 细腻音质夺MECA昆明站S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9 10:48    浏览量:11583

上周末举办的西南地区年度汽车音响盛宴上,一辆来自昆明车乐士汽车音响的长丰猎豹车以一套精致的专业发烧系统,除了带来亮眼的视觉效果外,更以音质征服裁判团耳朵,勇夺MECA昆明站专业音质S2组冠军。

这辆猎豹SUV改装风格非常个性独特,一打开车厢就被特别的工艺震撼观感。中控台倒模安装先锋P90专业主机,保证输出音源的稳定性和细腻度。值得一说的就是前声场系统,第一眼看这辆猎豹采用了三分频+两分频的前场五分频设计,不过进行比赛时只用了前声场雷贝琴ES903三分频系统来发声,用雷贝琴ES4传奇级四路功放加一台RA95全主动方式推动三分频。

行李箱方面则安装了整套系统工艺,亮眼点就被两个大尺寸的美国DD超低音单元所吸引,以一台美国DD M4b大功率功放推动发声。这套工艺满足车主在户外进行外场的音响秀展现音质,而同时其箱体工艺细节加上灯光效果也为观感带来满足。

长丰猎豹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0 / 前声场喇叭:雷贝琴ES903 / 超低音喇叭:美国DD Audio 9512 两个 / 功放:雷贝琴ES4 / 功放:雷贝琴RA95 / 超低音功放:美国DD Audio M4b / 改装店家:昆明车乐士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昆明车乐士猎豹声场玩法多变 细腻音质夺MECA昆明站S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9 10:48:22.0/608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