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改装德国爱意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 车主重获能量感

来源:广州柏仕汽车音响      编辑:谢金廷 2018-08-29 10:29    浏览量:12119

熟悉宝马汽车的车主都知道,宝马原车没有高音单元,播放出来的音乐没有层次感,定位散乱,低频不饱满。对于追求完美的宝马320Li车主来说,宝马原车音响始终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一直以来都很想对爱车音响进行升级,但纠结音响改装过程复杂,怕对爱车带来一定程度的伤损,后经朋友介绍车主来到洛克力量社团-梅州蕉岭精益汽车音响店做无损音响升级。

这台宝马320Li的车主平常喜欢聆听人声风格的音乐,偶尔也听听DJ舞曲。结合车主的改装预算,洛克力量社团-梅州蕉岭精益汽车音响店-的改装师为车主推荐的是一套纯手工制作的德国爱意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适用于宝马全系车型,不仅用料十足,做工精致,还能提供靓丽纯正的音质效果。而原车喇叭薄弱的音盆、小小的磁铁和爱意仕喇叭比较起来孰优孰劣,一看就非常明显了。

即将升级的德国爱意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爱意仕宝马专用中音(左)和原车中音(右)正反面对比照

爱意仕宝马专用超低音(右)和原车超低音正反面对比照

在喇叭安装上,洛克力量社团-梅州蕉岭精益汽车音响店-的改装师将德国爱意仕宝马专用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预留的高音位置,中音和超低音喇叭则安装在原车喇叭位上。爱意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单元的尺寸大小和安装的部位十分吻合,安装起来简单、快速,能在不损害原车内饰设计及不改变原车线路的前提下,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

爱意仕宝马专用高音喇叭装车近照

爱意仕宝马专用中音喇叭装车效果,与原装位尺寸十分吻合

原车超低音装在座椅底下

爱意仕宝马专用超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座椅底下

音响改装完成后宝马320Li,整个声场声音发挥的非常好,声音的表达精准而传神,音质的通透感和层次感都达到非一般的境界,每个音符都充满着能量感和张力,给车主带来了超凡的听觉享受。

宝马320Li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爱意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 一套 /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梅州蕉岭精益汽车音响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