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声线舞动MECA台州站 福克斯改黄金声学夺M5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8-30 13:53    浏览量:10586

前日刚落幕的MECA中国台州上,来自赛事的独家冠名商-慧声同盟除了用实际行动为此场音改盛宴作出自己的贡献外,还联合华东地区的优秀改装店家派出12辆改装战车参赛。其中来自台州的音改新秀-台州慧声汽车音响的一辆福特福克斯改装车,换上丹麦绅士宝、黄金声学和美国好莱坞的搭配,成功夺下MECA中国台州站改装音质M5组冠军。

主音源输出部分交由阿尔派163负责,前声场倒模安装绅士宝CS6.3三分频系统,高音单元单独在A柱倒模安装,舍弃平时高音和中音一并安装的手法,这样能造出更为极致的声场相位。中音单元在门板位置开孔倒模安装,位置是贴近门板三角位,换取与高音单元最为相近而又匹配的定位效果。三分频以三台黄金声学A2二路功放推动,一台功放单独推动一组发声单元,高频、中频、中低频音色发挥最佳性能。配合补充低频下潜的是一台好莱坞超低音,12寸的好莱坞EX-122安装在行李箱右侧,用上同品牌的好莱坞EX-2400.1单路功放推动,深潜力度充足,很好补充声场的细节,使听感更为立体。

福克斯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63 / 前声场:绅士宝CS6.3 / 功放1:黄金声学A2 三台 / 功放2:好莱坞EX-2400.1 一台 / 低音:好莱坞EX-122 / 改装店家:慧声联盟车队-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迷人声线舞动MECA台州站 福克斯改黄金声学夺M5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30 13:53:18.0/608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