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台州站B&Z 2组冠军车 起亚K5唤醒你的感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8-31 16:16    浏览量:11124

慧声同盟组织合作伙伴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早前参与MECA中国台州站赛事,一辆起亚K5凭借出色声压发挥,勇夺外场声压赛B&Z 2组冠军。

音响系统方面主机使用了先锋P99发烧CD主机,前声场采用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以黄金声学的A4四路功放和A2二路功放推动,发烧音质轻松呈现,也是夺得冠军的有力证明。而在外场声压系统方面,行李箱倒模安装上两只好莱坞SPC低音炮,加上黄金声学EX3500.1单路功放推动。澎湃有力的深潜,直击感官的最深处。

起亚K5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黄金声学GT165.3 / 功放1:黄金声学A4 / 功放2:黄金声学A2 / 功放3:黄金声学EX3500.1 / 低音:好莱坞SPC 两台 / 改装店家:慧声联盟车队-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台州站B&Z 2组冠军车 起亚K5唤醒你的感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31 16:16:48.0/608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