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喇叭声音还是不通透?雪佛兰迈锐宝加装歌航GD28解决问题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8-09-04 10:00    浏览量:14396

雪佛兰迈锐宝上海通用在中国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能在驾驶途中,享受高品质的音乐却是迈锐宝车主一直想拥有的。这台迈锐宝原车是已经改装喇叭了,但是还没过多久,车主就又来升级了,因为他觉得即使喇叭换了,但是由于原车主机功率太小,并不能使喇叭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效果,所以这次决定加装一台处理器——歌航GD28专业级功放处理器,来优化原车主机音质,并且推动整个声场游刃有余!

歌航GD28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专车专用线束,实现了不拆车不破车的无损安装!更重要的是,它拥有市面上少有的高低电平双8路信号独立输出,车主可以选择用8路高电平输出去直推喇叭,8x80W的额定功率,除了满足原车多路喇叭或原车带三分频的系统要求,还能满足后续升级的喇叭推动需求。同时,也可用8路的RCA输出连接后级功率放大器使用,对后续的升级要求进行扩展,特别是高端原车系统下想追加超低音部分的,有了更好的搭配方案。

因此,迈锐宝车主选择GD28是很明智的选择,不仅解决当下音质不好的燃眉之急,还为自己留下后路,以后听力水平更好了,一步即可升级更加发烧的系统,不用拆卸!


将GD28功放处理器接线安装在座椅底下,方便调试且不占用空间。

GD28的音频调节功能很强大,有31段EQ独立调节,还有分频器、相位、延时、音量等,三种均衡器联调模式。电脑调音、控制面板、遥控器等多种操控方式,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这款产品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音乐风格!

试听小结:雪佛兰迈锐宝此次音响改装后,相比原车音响那模糊、层次不分的声场效果好多了,专业调音技师为音响调音,调试出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让高音清亮,中音饱满,低音沉稳有力,富有感染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