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三频段美音360度包围向你袭来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09-06 09:42    浏览量:10481

这位宝马320车友想听更好的音质,所以进行音响改装。在追逐妙音的过程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宝马320原车音响也并非完美,因此也有非常大的改装空间; 低配的3系原车前门喇叭甚至无高音,这确实让人大跌眼镜。车主来到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试听体验之后,决定升级以下这套方案: 

配置解析宝马3系原车前声场为三分频喇叭,高音、中音、低音在此次升级中都更换完了。同时加装1台歌剧世家DSP i8 处理和+1台英国正弦波A2二路功放,推这套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喇叭。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让歌剧世家三分频喇叭释放最佳音质效果。通过DSP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也更加立体。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安装喇叭,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高音在前门三角板位置,中音在车门中部,低音在正副驾驶座位底下。这是前门中音安装效果,特制喇叭支架固定,细节方面云浮至上音乐的改装师傅非常重视。 

车门隔音的作用: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削减风噪入侵;让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音质清脆悦耳,让人声和乐器的声音得到清晰重现。中低音在车门中部安装,声音圆润细腻、听抒情人声音乐的时候,歌者的唇齿之音点滴毕现。 

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高音安装效果图:音质从此得到华丽蜕变。 

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在座位底下安装;声音厚实饱满、极富质感。 

安装歌剧世家DSP i8 处理和+1台英国正弦波A2二路功放,在尾箱上方吊装;线材布局走线和细节处理方面,云浮至上音乐做得恰到好处。 

喇叭和功放DSP安装完毕之后,连接电脑进行音响调试。 

突破自我,高效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让这台宝马320的音响效果变得更完美! 甜润悦耳的高音、细腻传神的中音、通透极富质感的低音效果,而且声音层次感非常分明、环绕效果非常立体,音乐听起来感觉非常惬意。车主对此次升级非常满意。

宝马320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喇叭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 i8 /功放:英国正弦波A2 两路 /车门隔音:两门美特静隔音止振处理 /音响改装店家: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