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450h隔音降噪 俄罗斯STP带来极至安静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9-06 13:48    浏览量:11388

和大多数车型相比较,雷克萨斯GS450h的隔音效果也还算比较理想。但车主周先生是一位对噪声容忍度极低的用户,为能够进一步降低噪声,车主来到苏州广东仔给爱车做隔音升级。

经过详细的检测以及结合车主的预算,建议对四门和四轮进行隔音施工。

四门:俄罗斯STP小炸弹+航空记忆棉

四轮:俄罗斯STP航空系列+STP舒适系列

雷克萨斯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还算厚实,但拆开门板饰盖以后,随处可见空洞结构,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先使用STP小炸弹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以及外界风噪传入。

为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还使用航空记忆棉对门板饰盖做吸音处理。

雷克萨斯产生的胎噪主要来源于汽车轮胎表面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噪声,以及轮胎甩起路面石块碰撞翼子板的声音。车速越快,摩擦力越大,噪声就越大,以及石块撞击翼子板的力道越大,噪声就更加大。

使用STP航空系列和STP舒适系列隔音材料对轮弧和翼子板做双层隔音+密封处理,可以有效阻隔轮胎共振,减少轮胎与地面摩擦噪音以及石块撞击翼子板的噪音。

拆下来的翼子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胎噪的产生

总结:施工处理完成后,车主特意在高速状况下测试隔音效果,结果显示,车厢内的风噪和胎噪都得到了有效抑制,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