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俊声精心打造五十铃D-max音响系统 能听能炸的镇场神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07 17:02    浏览量:13668

贵州遵义俊声汽车音响在MECA中国贵阳站的赛场上曾多次获得荣誉,是一家有实力、改装技艺精湛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这辆五十铃D-max在俊声音响的改装技师的手下,变得如此的美轮美奂,高品质音响器材的搭配,能听能炸,绝对的镇场神器。

这辆五十铃D-max主机更换成先锋DEX-P99RS,高解析力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优质的音源。外场喇叭超低音是赫兹的扬声器,由圣美歌3500.1和圣美歌700.4为外声场提供稳定而强劲的功率输出。加上美妙的灯光,晚上开到广场上,能点燃整个夜场。

下面来看看经过改装技师的巧手,将器材倒模安装之后的效果,有种化腐朽为神奇的本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遵义俊声精心打造五十铃D-max音响系统 能听能炸的镇场神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07 17:02:47.0/609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