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潮人福特野马升级 意大利音乐系统原汁原味呈现原音魅力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0 11:44    浏览量:11249

福特野马是福特旗下的一款跑车,和其他跑车夸张的设计不同的是,福特野马在设计上较为朴实,但硬朗的线条又处处散发着野性,与其名字相呼应。汽车内饰的设计较为个性化,并搭配诸多现代化的制造材料,使得汽车显得动感时尚,也与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高度相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福特野马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与车主的听音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潮州潮人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awave爱威DSP4.1音频处理器,一方面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另外一方面awave爱威DSP4.1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意大利audiosystem音乐系统ASW-10低音 

原车中控结构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音乐系统audiosystem AT650C两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金属振膜,这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灵敏性高,驱动起来非常容易;高音单元使用了黑色蚕丝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失真率低,为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高音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意大利音乐系统audiosystem AT650C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的安装

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意大利audiosystem音乐系统ASW-10 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给原汁原味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满意。

福特野马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音乐系统audiosystem A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DSP功放:awave爱威DSP4.1 / 低音:意大利audiosystem音乐系统ASW-10低音 / 改装店家:潮州潮人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