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无损升级德国ETON专车专用套装 玩出音乐新感觉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肖垚 2018-09-10 13:40    浏览量:10632

宝马X5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最大优点是外观延续了宝马的家族特色,处处展示着宝马的设计元素,全景天窗、天使眼等设计出色,内饰简洁大方,看起来简单大气、奢华感十足。在驾驶时的操控性能良好、动力强劲,能够为车主带来较为良好的驾驶体验。但众所周知的不足点就是原车喇叭与其档次不符,无法满足车主的听感要求。

原车音响分析:宝马X5作为一款高档SUV,原车音响系统竟然只用了6个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品质较为一般,所以原车音响系统音乐表现力和立体感都并不是很理想,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音响系统升级必不可少。

但作为像宝马这样的高端车,车主是不太愿意对其原车系统大动干戈,所以针对此需求下,车改坊西宁店专业技师推荐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音响,简单来说,就是不会破坏原车走线,不用打孔、更不会改变原车上的电路,真正的原车专用无损安装,只需要在原车喇叭位上对插式安装即可,完全符合车主所期!

宝马专用B-100W2享有德国伊顿独有音盆专利的三文治蜂巢结构设计,音盆振膜是采用精制松压纸盆,表面再精压纹路以获得更好的响应,能很好还原乐曲中的细节呈现,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人声的韵味表现可以说是恰如其分、现场感很足。

第一视觉感,无论是从重量还是质量上,能明显感觉到原装与换装之间的差异。伊顿宝马专车专用设计感十足,左边为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右边为原车喇叭。

原位喇叭替换,专用安装接头对接,换上这套宝马专用套装喇叭,瞬间就不一样的风采!

伊顿宝马B-100XN同轴式喇叭,一个轴心上除了有中音单元外还有一个高音单元,优点在于大大的提高了扬声器的频宽,音质表现更为突出。采用与中音一体式的蚕丝膜球顶高音重播音乐时的高频表现松弛有度、灵动自然,让声音效果独具魅力。

伊顿宝马专用B195NEO低音,安装在驾驶座位底下,完全不用担心占用多余空间。

伊顿宝马专用低音与原车低音对比

伊顿宝马专用B195NEO低音安装

点评:改装圆满收工,升级后试听音乐效果,宝马X5播放出来的音乐这是秒变样,音域宽广辽阔、音质层次感分明,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高,听起来让人感觉自己处在一个美妙的音乐的世界里。

宝马x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XN同轴喇叭/低音: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用无损B195NEO/处理器:爱威DSP6

改装店:车改坊西宁店/地址:西宁市城中区南山路56号南山寺对面兴源酒店一层/电话:13086255945/联系人:孙女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