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音响升级装歌航DSP-GD28 精简版环绕立体声同样动听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8-09-10 15:50    浏览量:13548

传祺GS8的问世已有一段时间,凭借霸气的外观和十足的空间,以一幅硬汉的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确实,硬朗大气的外表算是给国产SUV给足了面子。据了解,车主很早就开始了解汽车音响改装了,一直想改,但是不知道该相信谁,该怎么改才好。时间一久,就对改装系统大致了解,并逐渐看见听见一些品牌,口碑不错,其中就有歌航的产品,于是就到一家专业的音改店升级系统。

传祺GS8车主很爱惜车子,首次改装,要求一定要去繁求简,音质要在预想范围内,也要在预算范围内。如此要求,店家推荐其升级主动两分频打造4.1系统!这套系统,前后门知名品牌喇叭功放解码器选择用歌航DSP-GD28,再加一台低音,另外做四门隔。

四门用止震板双层隔音,减少噪音提升音质。前声场的德国彩虹SL_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和后声场的惠威KX165C同轴喇叭都是原位无损安装。

德国彩虹SL_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

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安装

歌航DSP-GD28功放处理器,不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普通车和还是高端车,都能轻松驾驭!它具有市面上少有的功能:8路高电平和8路低电平独立通道输出,满足了多样化的改装需求,是一台集HIFI高端音质、专业DSP、大功率数字功放为一体的专业级功放处理器,直接装上车,不用拆车破车。

8x80W的额定功率,除了满足原车多路喇叭或原车带三分频的系统要求,可作主动三分频系统,简单不繁琐,大幅提升原车音响效果,通透、真实、细腻的音色输出。8路RCA输出连接后级功率放大器使用,满足了后续的升级扩展。

超薄低音喇叭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用车内空间,补充超低频的下潜,让音乐更加的丰富和灵动。

最后是调音,歌航DSP-GD28处理器的音频调节功能很强大,有31段EQ独立调节,还有分频器、相位、延时、音量等,三种均衡器联调模式。电脑调音、控制面板、遥控器等多种操控方式,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这款产品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音乐风格!

大家都知道从音源主机出来的声音,经过车内复杂的环境以及经过功放、喇叭传输过程中音质受到了变化,但经过歌航GD28处理器处理过的声音,让“真”回归本质。高音通透,中音饱满,低音充实而富有弹性,整体音色细腻自然,极具特色的定位和丰富的精确细节还原。

传祺GS8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歌航DSP-GD28/前声场:德国彩虹SL_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惠威KX165C同轴喇叭/超低音:惠威V6/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