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成都站专业音质S1组冠军 大众CC改装全套德国RS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12 15:43    浏览量:11078

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汽车改装文化节,已于9月10日完美闭幕,元音改战车队伍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凭借过硬的技术在各个组别的赛事中,都斩获奖项,其中成都元音改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大众CC战车,荣获专业音质S1组的冠军。

这辆火红的大众CC更换了先锋ODR三机三码,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优质音源,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车门倒模安装,让车主有最佳的听感;四台德国RS贵族系列A20功放,其中三台与前声场的套装做主动三分频系统,另一台推德国RS贵族系列A12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下潜。

成都市元音电子有限公司为一家拥有十余年成长历史,从事汽车音响相关产品销售的专业渠道运营商及老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为西南地区的车友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多年来为上万辆汽车车主打造出专业、个性、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系统。

大众CC音响改装配置/主机:先锋ODR三机三码/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德国RS贵族系列A12/功放:德国RS贵族系列A20 四台

成都元音改汽车音响改装/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南三环五段外侧聚鑫名车维修中心二号门/电话:028-61811369 1380801176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成都站专业音质S1组冠军 大众CC改装全套德国RS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12 15:43:19.0/609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