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德国RS主动三分频系统 夺下MECA中国专业音质S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12 16:27    浏览量:11140

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汽车改装文化节上,元音改战车队伍大获全胜,斩获多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其中成都元音改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日产途乐战车,荣获专业音质S3组的冠军。

日产途乐更换了先锋ODR三机四码,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优质音源,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中音倒模在车门三角位,中低音车门倒模安装,让车主有最佳的听感;6台德国RS帝王系列单路功放与前声场的套装做主动三分频系统,再加一台德国RS皇太子单路功放推德国RS帝王系列12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下潜。

成都市元音电子有限公司为一家拥有十余年成长历史,从事汽车音响相关产品销售的专业渠道运营商及老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为西南地区的车友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多年来为上万辆汽车车主打造出专业、个性、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系统。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主机:先锋ODR三机四码/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德国RS帝王系列12寸超低音/功放1:德国RS帝王系列单路功放 6台/功放2:德国RS皇太子单路功放

成都元音改汽车音响改装/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南三环五段外侧聚鑫名车维修中心二号门/电话:028-61811369 1380801176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途乐德国RS主动三分频系统 夺下MECA中国专业音质S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12 16:27:58.0/6098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