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S皇太子展现声线魅力 大众速腾MECA成都站摘得桂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3 14:45    浏览量:11327

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汽车改装文化节上,元音改车队组织旗下多间合作店家携多辆出色改装样车到场展示。其中来自内江元音改汽车音响改装大众速腾在改装音质M3组的比拼中取得了冠军,内江元音改以音乐的真实性让在场裁判赞叹不已。

此次升级的系统配置,音源部分采用的是先锋P01二代主机,前声场喇叭是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前门板喇叭位置处,与A柱上的高音、中音单元相互呼应,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碰撞,带来贵族般的音乐享受。超低音同样是德国RS贵族十二寸超低音,丰满有力。再通过两台卡莱梦幻4功放以及一台卡莱梦幻1功放,简单顺畅地推动整套音响系统。

大众速腾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01 / 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 / 低音喇叭:德国RS贵族十二寸 / 功放1:卡莱梦幻4 两台 / 功放2:卡莱梦幻1 一台 / 改装店家:内江元音改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RS皇太子展现声线魅力 大众速腾MECA成都站摘得桂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13 14:45:26.0/609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