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惠东丰田逸致升级 ATI壮观6.3T让你听到自然最真实的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3 18:41    浏览量:11040

前来改装音响丰田逸致车主罗先生是直接从网上找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旗舰店的,到店之前车主就已经在网上阅读了大量的改装案例,锁定了跟自己预算更接近的意大利ATI、江波调音侠、必朗、DST这几个品牌。到店试听后,很快确定本次的升级方案。

对于音响改装,车主并不想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根据车主的需求,专业改装团队为车主推荐了一台调音侠S812 DSP,简单改装,却有HiFi音质,为车主打造高性价比极致音响体验。

在使用DS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扇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专业团队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ATI壮观6.3T三分频套装喇叭,经过声场定位以后,再将ATI壮观6.3T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这既可以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同时也能够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

同时增加两台有高品质元器件组合而成的必朗功放,分别是一台必朗N4.320功放以及一台必朗X4.420功放,确保整个音响系统都有充足的功率支持。通过合理的布局,改装团队将处理器、功放、法拉电容隐藏式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不占用后备箱任何空间,接线细节处理的一点儿也不马虎。

经过改装师傅的专业而精致的施工,整个工程出色完成。车主罗先生上到车上试听音乐效果,真的可以触碰到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听到了原汁原味的音乐,满足了的听音需求。

丰田逸致改装配置清单 / DSP:调音侠S812 / 前声场:意大利ATI壮观6.3T / 功放1:必朗N4.320 / 功放2:必朗X4.420 / 隔音:四门DST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东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惠东丰田逸致升级 ATI壮观6.3T让你听到自然最真实的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13 18:41:48.0/610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