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改装必伟音响 超强音质是对所有付出的最好回报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09-14 09:57    浏览量:12849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车主在购买爱车后,为了提高车的舒适性,或多或少都会再对爱车进行加装或者改装。此次分享的这台丰田致炫,车主也选择到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店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将爱车的音响系统变成一套“别人家的音响系统”。

为了营造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聆听环境,车主选择用大能环保隔音材料,对全车做隔音处理。下图为第一层隔音,用的是环保的止振板,主要目的是止震。

下图则是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用的材料是高品质的吸音棉,主要作用是降噪吸音。

从上面两张图片以及下面的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出,在做隔音处理时,技师们拥有专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说完隔音,再来看看器材的安装。此次前声场安装的是Bewith必伟汽车音响A-50III高音喇叭与Bewith必伟汽车音响A-130III中低音喇叭。这套喇叭使用音匠常用的必伟喇叭安装方法,Bewith必伟A-50III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小三角的位置,Bewith必伟A-130III喇叭则是用特制箱体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喇叭位上。

Bewith必伟喇叭箱体的制作有着其特定的严格要求,每一个步骤都必须按照Bewith必伟箱体制作要求去执行,不能有丝毫马虎或者差错,不然则无法令喇叭发挥出最佳的性能。下面几张图为技师们制作箱体的过程,从测量、打磨、音箱隔音处理、箱体的测试到最后确定安装,都耗费技师们不少心血与精力。

将制作完的箱体装在门板上测试尺寸是否完全合格。

确认大小完全合适后,还需要用Bewith必伟SIGE软件测试喇叭装上箱体后频率声压跟信号是否理想,如果达不到要求,就必须重新修改,直到完全合格才可将喇叭安装上车。这些工作都彰显出安装Bewith必伟喇叭的要求时非常高的,同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要让Bewith必伟喇叭的性能彻底发挥出来,技师们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与时间。

下图为Bewith必伟SIGE软件测试喇叭装上箱体后频率声压跟信号是否理想

作为颜值与实力共存的Bewith必伟喇叭,安装上车后的视觉效果与音质效果总是给人出乎意料的惊喜。下面几张图为前声场Bewith必伟汽车音响A-50III高音喇叭与Bewith必伟汽车音响A-130III中低音喇叭安装后的视觉效果。

Bewith必伟汽车音响A-50III高音喇叭安装在小三角的效果。

Bewith必伟汽车音响A-130III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的效果。

作为这套音响系统的音源,先锋P99同样采取倒模安装的方式,安装在中控的左下角,如下图。

不同于之前其他车主,此次致炫的车主并没有选择Bewith必伟的单声道功放来推动前声场的Bewith必伟喇叭,而是选择在汽车音响改装中有着非常好口碑的韩国山星B4四声道功放。虽说喇叭与功放并非同一品牌,但是这台韩国山星B4功放同样有着出色且稳定的功率,与Bewith必伟喇叭也能搭配出不错的音响效果。

同样的,美国DD 1006低音箱的功放也并非与喇叭同一品牌,而是选用了德国彩虹Germanium Two两声道功放,德国彩虹功放与美国DD喇叭搭配,在音响改装中也非常常见,并且从没让消费者失望过。而这两个品牌似乎是天生的好友,总能见到双方彼此合作的身影。

下图为韩国山星B4功放与德国彩虹Germanium Two功放的安装,在安装时,技师们将每一条线的顶端都用防水黑胶布包好,对线材做防水保护,同时还可以延长它们的使用时间。

美国DD 1006低音箱直接安装在尾箱上,这个箱体本身尺寸并不大,对尾箱位置的占用也比较小,与5.2英寸的华为P9手机相比,美国DD 1006低音箱的高度只高了几厘米。

整套器材安装完毕后,经过调音师的专业调试,所有器材的性能都发辉得非常彻底,既不浪费器材,也不辜负车主对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店的信任。

改装配置单:音 源:先锋P99/前声场高音:Bewith必伟A-50III/前声场中低音:Bewith必伟A-130III/超低音:美国DD1006/前声场功放:韩国山星B4/低音功放:德国彩虹Germanium Two/隔音:全车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致炫 必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