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启悦改装歌剧世家 散发动人艺术情怀夺M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9 18:27    浏览量:11252

周日在贵阳孟关汽配城举办的第203场MECA赛事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由贵阳以及周边地区派出的优秀车队经过一番激烈比拼之后终于分出高下,此次改装音质M3组的冠军由实力战队至上音乐车队派出的铃木启悦夺得,专业能力再次得到认证。

音源部分采用先锋P80RS主机,能给喇叭提供极好的音色表现。前声场倒模安装一套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高音与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中低音原车门喇叭位安装。专业技术安装,声音显得更开阔明亮。选用一台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推;歌剧世家CS12S十二寸低音采用箱体安装在车尾箱,深邃的低频效果,让系统显得更加丰满,再搭配歌剧世家IA400.2两路功放来推动。加上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整套系统就齐全了,自然形成良好结构以达到最佳。

铃木启悦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80RS / DSP:歌剧世家DSP-i8 /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 / 低音喇叭:歌剧世家CS12S / 功放1:歌剧世家IA400.4 一台 / 功放2:歌剧世家IA400.2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铃木启悦改装歌剧世家 散发动人艺术情怀夺M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19 18:27:20.0/61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