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全套歌剧世家 MECA中国贵阳站获专业S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0 14:04    浏览量:11260

至上音乐在日前结束的2018年赛伦科特-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贵阳站上,组织了强大的专业改装车队参赛,给西南地区的车友们带来了听觉与视觉上双享受,获得6冠2亚1季共9座大奖,其中马自达CX5战车获得专业音质S1组冠军。

马自达CX5专业音质S1组冠军

马自达CX5这次的改装主机更换为阿尔派9835j,更高效的音乐解析力,再加上歌剧世家DSP i10专业的音频处理,为前声场的主动三分频提供了优质的音源,以及稳定的功率输出,再加上一只歌剧世家十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下潜,让整个音响系统更完善,音乐表现上更丰富细致。尾箱的工艺加上灯光的渲染,视觉上就能给人暖暖的感觉,与器材的音质一样,声音温暖醇厚。

马自达CX5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9835j /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 i10 / 前声场:歌剧世家Esatto F28三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歌剧世家CS 10S超低音喇叭 / 功放:歌剧世家VA400.2功放

贵阳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道0097号 / 咨询方式:18185108934(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CX5改装全套歌剧世家 MECA中国贵阳站获专业S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0 14:04:52.0/610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