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改装德国彩虹音响 不拆装A柱音质一样高配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09-21 09:44    浏览量:10792

JEEP牧马人粗犷风格、硬朗的线条设计加上超强的越野能力,对于向往户外生活的车主来说十分足够。牧马人原车仅用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有些欠缺。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苏州音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SL-C6.2POR两分频套装。因为车主不想损坏A柱,所以技师为车主特制了2个高音座,放置在A柱旁边,同样可以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以及深远的声场。

SL-C6.2POR两分频套装的中低音喇叭则原位安装在车门处,用回原车的喇叭护罩,改装不落痕迹。

中低音喇叭采用铝纸多层复合音盘以及高冲程的M型双层悬边设计,展现出更浑厚,更动感的音质,更容易创造出非凡的聆听体验。

处理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日常使用空间。

超好声的低频表现力比好声系列的喇叭更为出色,车主的选择非常正确。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  德国彩虹SL-C6.2POR两分频套装/处理器:  德国诗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