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无损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3 发烧音质一步到位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8-09-25 11:17    浏览量:11936

奔腾B70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成为很多消费者中高级轿车的首选。它的外观设计成熟、稳重、大气,更能满足一些商务出行的需求。在枯燥无味的行车过程中,如若没人同伴,那就只有音乐能消解沉闷。因此,汽车音响升级成为必要之事,这也是奔腾车主目前最想做的。

了解到好朋友的车做了音响升级,并且是从未听过那么好听的声音,这让奔腾车主倍受影响,冲动下就来到音改店咨询。由于预算有限,店家推荐车主装歌航DSD云主机A3,原因很简单:一台A3就能解决原车音质问题,对于音响改装入门者来说是个福音!

A3之所以受到青睐,有几点原因:

1、在仪表台下方以专车专用线束对插即可,不破坏原车任何线路,无损改装

2、对于改过喇叭的车来说,4路80W的功放可以直推套装喇叭,音质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3、6路的RCA输出,为将来车主想要升级更高级的系统做好准备,不用拆车直接即可兼容后端各类设备。

4、音质可媲美高端CD机,尤其人声部分,美轮美奂!

5、可以解析DSD、WAV等各种无损音乐格式,即使是压缩的音乐也能有质的提升!

6、与同类级别的主机相比,性价比最高!

集众多智能体验于一身,装A3,何乐而不为?

评价:一台歌航DSD云主机A3,就能让原车音质得到质的提升,尤其人声部分,是很多发烧友所追求的境界,现在就能一步到位解决问题,这小钱花得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