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改装瑞典卓美音响 每天享受5小时觉得还是不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09-26 10:03    浏览量:12077

这台比亚迪唐的车主由于工作关系平均每天用车时间在5个小时以上,因此车主也很希望有一个良好驾乘环境。不过原车在隔音音响两方面表现都很一般,不仅没有什么驾驶“乐”趣可言,就连舒适性也大打折扣。在跟重庆渝大昌的改装师沟通过细节后,车主今天专程来到重庆渝大昌店里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

门板第一层止震,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轮弧隔音处理。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上图可见其品质极为普通 。

瑞典卓美中低音喇叭的接线细节展示,这套瑞典卓美XU 6.2C两分频喇叭性价比极高,高音喇叭的表现清澈纯净,低频结实有力,整个声场富有余韵,声音纯净,平衡度非常高,听人声音质温暖醇美,柔和长久极为耐听。完美的诠释了瑞典卓美音响对音乐设计的专注。

比亚迪唐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瑞典卓美XU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史泰格MS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DSP功放:瑞典卓美XA1080 DSP/低音:德国RA-10PW超薄有源低音/四门+前后翼子板隔音:GT隔音/音响线材:鸣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唐 卓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