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首次简单改装超出预期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6 13:15    浏览量:12142

大众桑塔纳算得上是最早被国人们识别的车型之一,宜商宜家很实用,如今经过几代的改版,依然是很多人购车的第一选择。有人说桑塔纳不重视驾驶体验感,当然桑塔纳的原车音响的确很一般,影响到驾驶的舒适感,不过桑塔纳车主可以像这位来秦皇岛乐友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车主一样的,为爱车升级音响,就能畅享旅程了。

车主是首次升级音响,希望能够在少改动原车的基础上,音质能够有更高的提升,改装师傅为他推荐了芬朗汽车音响的产品,前后车门的喇叭都换了,原车主机直推也能有很好的音质表现,相比原车音响,提升是巨大的。

四个车门先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能有效的降低噪音,并提升喇叭的发挥效果。

前声场选择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开创性地融入了芬朗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高性价比两分频套装。这套喇叭的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真实还原能力极强,在呈现高频特有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环节上令人印象深刻。

高音安装在A柱

分频器连接线材及保护

喇叭接线端口与线材的焊接和保护

喇叭加装防水垫圈

芬朗SQ-6.5E中低音单元直接安装在原车喇叭位

后声场用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补充,无损安装在车门原来位置,让后排乘客也有好的听感。

这套喇叭很适合初次改装的车友,对功率要求不高,用原车主机推动也能有很好的表现,与原车音响相比,喇叭声音更加干净透亮,更加有层次感,并且细节更加丰富,这是次性价比极高的改装。

大众桑塔纳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隔音:四门隔音

秦皇岛乐友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秦皇岛乐经济技术开发区路能达汽车城8-105 / 电话:131717279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桑塔纳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首次简单改装超出预期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6 13:15:50.0/611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