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突出重围 强势夺下MECA长沙站全场最高组别桂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26 13:57    浏览量:10218

中秋小长假上演的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长沙汽车改装文化节已圆满落下帷幕,这场原汁原味的汽车音响盛宴让许多汽车音响爱好者流连忘返,活动现场带来顶级的汽车音响外场展示、改装技术交流等活动更是让我们意犹未尽。天宇车队-天宇汽车音响湖南运营中心全力出击,不仅是对MECA中国长沙站汽车改装文化节的大力支持,其派出的一辆英菲尼迪战车更是凭借出色的改装实力勇夺专业音质S4组冠军。

在主声场方面,选用的是丹拿系列产品,它可是专门生产发烧级别音响的品牌,不管是在质量上面还是在外形设计上面,都可以说是美轮美奂。前声场喇叭安装丹拿ESOTAR三分频效果: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音喇叭巧妙安装在三角位的门板位置,既能够近距离的享受优质的音乐,同时又不影响汽车车门的使用。中低音喇叭则是原车喇叭位置安装。作为整车音响系统的一个源头,在主机选择上也绝对不能含糊。精挑细选下,音源最终敲定为有机王之称的ODR的先锋ODR三机四码音源系统,为整套系统打下了好声音的基础,声音绝对梦幻,超乎想像。

行李箱方面则安装了整套系统工艺,超低音使用大名鼎鼎的美国捷力中最经典的13TW5,保障了来自最深下层的重击和低音。整个系统配上两台同样Hi-End的德国BRAX顶级MX4四路汽车功放,它们的元器件选用上乘材料,做工精细,纯手工制作,具备出色的音质和解晰力,可以合理的推任意音质的喇叭。与此同时还在箱体工艺细节上添加灯光修饰,最终的效果十分的给力。

英菲尼迪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ODR三机四码 / 前声场:丹拿ESOTAR / 低音:美国捷力13TW5 / 功放:布莱克斯MX4 两台 / 改装店家:天宇车队-天宇汽车音响湖南运营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菲尼迪突出重围 强势夺下MECA长沙站全场最高组别桂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6 13:57:24.0/611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