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臣搭配丹拿,诠释发烧音乐 雪铁龙夺MECA长沙站S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26 15:35    浏览量:10704

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长沙站已于上周六在湖南长沙高峰汽配城圆满落下了帷幕。由于大赛在中秋小长假当天上演,自然吸引了大批湖南及周边地区的车友围观,而出战的精英团队也纷纷献上最精彩的改装作品,让观众和评委们大开眼界。在经过一番专业评审和斟酌之后,成绩单也正式出炉。其中,专业音质S3组的冠军由赛事冠名商江波汽车音响派出的雪铁龙战车夺得。

在音源的选择上,雪铁龙选择了先锋ODR三机四码主机,确保高品质的音源基础。前声场扬声器方面,专业团队更换的是一套丹拿Esotar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喇叭单元分别在A柱、车门三角位进行定位倒模,车门板原位安装中低音喇叭。这套喇叭音质出众,其工艺和人声音质表现力极强,是很多发烧友共同的选择。

为补充声场的低音力度,增加一个超低音是必须的,因此超低音选择的是法国FOCAl 38KX,潜沉而硬实的低频让整个声场更具有弹性。为了确保音质效果更上一层楼,整套系统还加入四台同品牌的功放,两台欧迪臣VRX2.250功放、一台欧迪臣VRX2.400功放,和一台欧迪臣VRX1.500功放。雪铁龙战车独特的个性追求,带来了发烧级别的享受。

雪铁龙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三机四码 / 前声场:丹拿110高音单元+丹拿430中音单元+丹拿650中低音单元 / 低音:法国FOCAl 38KX / 功放1:欧迪臣VRX2.250 两台 / 功放2:欧迪臣VRX2.400 一台 / 功放3:欧迪臣VRX1.500 一台 / 线材:美国JBL / 隔音:DST隔音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迪臣搭配丹拿,诠释发烧音乐 雪铁龙夺MECA长沙站S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6 15:35:10.0/611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