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配欧迪臣给你酣畅 途锐夺MECA长沙站S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26 18:05    浏览量:10446

MECA中国长沙站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在比赛中各支精英车队的改装车辆大放异彩,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其中江波汽车音响途锐战车经过一番专业的改装后,凭借出色的音效表现获得了MECA裁判们的青睐,勇获专业音质S1+组冠军。

这部途锐在音源方面,用了日本先锋P993主机。喇叭分别选了丹拿高音110,及丹拿中低音MW162构成两分频装于前声场。为提高声场的听音高度与宽度,将丹拿高音110倒模在A柱上,丹拿中低音MW162则在门板下方倒模安装,为的就是更好的听感和声场定位,两分频细节更为细腻。为使整套系统更出色的发挥,全盘采用意大利欧迪臣功放驱动喇叭,大大解决了喇叭所需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发挥起来也更加酣畅淋漓。

途锐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丹拿110+MW162 / 低音:赫兹EBX200 / 功放1:意大利欧迪臣LRX3.1K 一台 /  功放2:意大利欧迪臣LRX2.9 一台 / 隔音大能隔音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丹拿配欧迪臣给你酣畅 途锐夺MECA长沙站S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6 18:05:58.0/611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