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级音响出彩搭配 宝马X5揽得MECA长沙站M5+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26 21:19    浏览量:10936

江波汽车音响一直致力推动汽车音响改装发展,对市场的进步不遗余力,同时积极组织合作伙伴参与专业音改赛事,构建平台拉近专业改装和车友的距离。江波汽车音响早前独家冠名的MECA中国长沙站上,一辆宝马X5凭借顶级的发烧改装音质魅力,勇夺改装音质M5+组冠军。

为了让喇叭发挥出最佳水准,负责高质素发烧级音源输出的麦音图5000主机+解码器,搭配阿尔派H900音频解码器负责增加音源的分析力和处理能力。而负责把高质素音源信号真实还原的则交由丹拿的Esotar2顶级三分频(丹拿110高音单元+丹拿430中音单元+丹拿650中低音单元)负责,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音喇叭安装在靠近三角位的门板位置,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加上进行过StP隔音升级,保证车厢听感的细腻和高保真。

补充整体听感增添层次感和圆润饱满的低频,行李箱中安装一只美国捷力12W7低音喇叭补充。整套音响系统用两台欧迪臣VRX2-250功放、一台欧迪臣TH2功放和一台欧迪臣TH1功放配搭推动,保证高保真的信号传输特意加入美国JBL发烧线材配套。

宝马X5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麦音图5000主机+解码器 / DSP:阿尔派H900 / 前声场:丹拿110高音单元+丹拿430中音单元+丹拿650中低音单元 / 低音:美国捷力12W7 / 功放1:欧迪臣VRX2-250 两台 / 功放1:欧迪臣TH2 一台 / 功放3:欧迪臣TH1 一台 / 线材:美国JBL / 隔音:StP隔音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级音响出彩搭配 宝马X5揽得MECA长沙站M5+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6 21:19:32.0/611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