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HiFi音响效果 比亚迪S6改装德国零点夺M4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27 11:28    浏览量:11872

在中秋小长假首日举办的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长沙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上,东明极品设计联盟-聚乐汽车音响一辆竞赛级专业音响改装车展现其专业团队的高超技艺,大幅度的换装加上音响搭配让MECA专业裁判团折服,以高分成功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改装音质M4组冠军。

这辆比亚迪S6战车在中控台位置加装了一台日本先锋第二代P01顶级主机,负责输送高质素音源信号。前声场用的是德国零点650SQ三分频喇叭,高音喇叭以常用的A柱倒模形式安装。而中音喇叭则倒模在车门三角位,特意用上倒模箱体包裹有利于打造最佳的声场定位。门板下方的喇叭位置安装中低音喇叭。音乐系统10P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后方箱体内,为声场补充充沛的低频下潜。另外车尾箱的工艺处理搭配亚克力板面板,内藏三台德国零点2125 SQ功放,与一台音乐系统功放一起搭配推动整个音响系统,还搭配了两个美国来福电容保证大动态输出时整个音响系统稳定性。

比亚迪S6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01 / 前声场:德国零点650SQ / 低音:音乐系统10P / 功放1:德国零点2125 SQ 三台 / 功放2:音乐系统 一台 / 线材:切尔诺夫 / 隔音:山水 / 改装店家:东明极品设计联盟-聚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极致的HiFi音响效果 比亚迪S6改装德国零点夺M4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7 11:28:01.0/61128.html
0